close
這女人從捷運出站時
竟然帶了一堆孩子跟著下車
一見面的開口大罵
真快把我笑死

像方大同又像黑澀會老妹妹的店員為我們拉開今天的序幕
(我想到了那天在新光遇到的雨傘牌店員像申東境啦= =)

你旺福唱的真好
蔡健雅讓我見識到你的深情
吳青峰這gay就別看他的臉了
方大同讓我們陷入瘋狂
小宇好醜但終於說出口
胖虎讓我開心到好想隨地大小便
珊妮老師都來不及了
林雨寰~oh ~butterfly~
應該只有我們會唱吧.......
it's good!!


辛苦你今天一值聽我問假設性問題
方大同跟青鋒你要誰
盧廣仲跟熱狗你要誰........

我今天也失策了
最後都不能一個人跳舞了

教會的外國人都當我們是鬼
發糖果給大家就是不發給我們= =
不是明明在旁邊嗎......一一"


今年跟去年一樣
紅配綠

最後的
在回顧手機裡的青木游子之下
送你上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