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說今天天氣這麼鳥
應該也不會有啥好事

i got a new album & a new news!!


花了兩秒的時間領了錢買了方大同
在車上花了五分鐘小心翼翼的將它拆開
簡單的內頁設計加上一堆感謝詞
背景是看起來要打雷前的天空
配上橘色橙月的CD片
絕配阿
旋轉200812 066.jpg
大同兄的音樂更是不用說了
真希望他的合聲名單出現"Gladys"
雖然他在百萬大歌星時我不太滿意其表現
下次去唱歌一定要把愛在的高潮唱好:
→『從來微風都靠樹枝搖擺
從來種子都靠春泥破開
所有人世間的美好都存在
就算看不到都依然存在
在意料之外
我的女孩你快走過來
愛在期待 (愛在 愛在)
愛無處不在
我們無處不在 愛~』
不過我引以為傲的是還沒有人唱夠不夠唱的比我好
哈哈哈哈 爽啦!!

200812 067.jpg
do u want me to be ur singalongsong's harmony?!
你看看 多燦爛的笑容阿
左上方缺一塊是怎麼一回事= =...........

我只能說這真是一張行雲流水的專輯:)

======================================


今日有小道消息指出
你是財經政風的
是暗示我要開始唸經濟學嗎= =
.............................................
快讓我見到你
我都快忘了你長怎樣了= =........!!!



老胡生日快樂
你要我的簽名我可以多簽幾個給你
徐人灰你不要隨便破人家的梗...........



今天一個人的腳步很輕盈
什麼時候可以不用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