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昇說:
『 為什麼人是有情感的動物??
為什麼人不能像牛一樣有四個胃
整天再吃東西就好了............』
這腦子摔壞的人終於講出有道理的話了.........

我也想像貓熊一樣
一天睡10小時
其他時間都在吃跟玩

聽著聖誕結
心裡確實不是滋味
這一個人的感覺早習慣了
只是 寫了卡片不知該給誰........

很想寄給你們
特別是我一值最在乎的
而最後莫名奇妙的鴻溝
一輩子也不能釐清......
那些日子真諷刺

但 我也早已被排除在外了吧
說真的
把人打到遍體麟傷再幫你擦藥的人
我ㄧ想到就收回我的祝福了
你說我肚量小也可以
無所謂
背負著莫須有的罪名
因為我一直想證明很多屁我都沒放過
憑什麼干擾我跟別人的關係
現在大家事過境遷都裝沒事
好都去拍戲好了

不過現在看你一直想用那種方式證明大家沒有忘了你
看了我們
就想笑而且還大笑
幹麻
怕被忽略喔
想跟上我的層級
還早的很呢

因為等級的不同
我得繼續翻我的譯
你就繼續過你怕寂寞的生活吧!!


期待跟青木怡汎聖誕見面
去年也是 哈哈!!


還有........
再見了
昨夜我想了很多事
還有無振豪
我下次要穿著你跟ㄎㄧ踢合作的潮衣
到你面前給你看
還有我也會較543班老師的學生一起穿= =
543班老師的學生搬新家了
我家這幾天確有老鼠出沒= =

白爛弟弟你乖一點拜託!!
乖.........................

今年的聖誕禮物是
繞了一圈還是到我手上的iki2馬汀汀






~ 親愛的天父、主耶穌、聖靈:
我是喬立車,我現在在期末垂死掙扎,
懇求您幫助我平安度過這學期
奉主耶穌的聖名禱告,阿門 ~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