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3日
最後的26堂課over
因捨不得而衍伸出來的惆悵
此刻由然而生......
不知打哪來這麼大的悸動.......
老天爺賜我國文課來個巧遇
我感謝至今

不敢說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但  卻是此刻最美的風景
剛剛KTV一首首陳信宏
多希望沒有卡歌的一天

小花的結局是和唐門在計程車上巧遇
我老母說:這就是有緣啦!!


可能只在童話裡吧
現在的我
只能回憶和你擦身對眼的畫面
不斷重播
一直重播
反覆重播.......

我也不知道中了啥毒
儼然是郭宴甫我在幹麻.......



但我又很 清醒
跨年應該只有翻譯陪我吧......
always singalongsong......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突然模糊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