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長期的睡眠不足
在昨天小先因懇親沒來的課堂上
我真的有種快死的感覺
手一直抖
精神不濟
靈魂出竅......

回家的路上聽著五月天的歌
身心疲憊的我
再無法壓抑
雖然我跟學長說我是男人
可是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 不是罪.......
所以我哭了
這也是第一次我把阿尼阿斯倍放地上
因為我真的拿不動了.......

車上滿滿要去淡水的鄉巴佬
幹 妳他媽的更刺激我論文要寫淡水老街的東西
請大家不要星期假日再來淡水遊玩了
補完息很累你們不要在車上吵
請還給我們原本寧靜的生活空間!!!!!!!!!!!!!!!!!!

尤其是1025遊行的敗類
公園路很難過的馬路爲了你們封街
我當時沒戴眼鏡手機也沒電
只好一直瞪你們
沒水準
標語寫的慷慨激昂
有種你們反攻大陸阿
我從來沒坐過那麼生氣的捷運回家!!!!!!!!!

管你們怎麼看
我就是想表達啦!!
對 還看
就是你們

放假不會好好在家裡休息喔
阿不是罵政府爛經濟不好
幹麻出來玩
在家宅阿

你們不懂被說潮的人
他們的感受喔
星期天當魚乾女的日子
是我現在最奢侈的享受!!

最後
做好時間管理
也是我現在該好好學的

我的目標:
1.翻譯功力進步
老師們就盡量糾正吧= =

2.做事效率高一點
呼呼 喬小花很認真做該做的事
但 有時總會東飄一下西飄一下= =......

3.祈禱該是我的快來吧~!!



哈哈 快給我個唐門理髮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