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眼皮之傳言:
1.左跳財 右跳災
2.由左上至右下分別為喜怒哀樂

這兩天左下眼皮不停跳動
可能是新眼霜內的肉毒桿菌在作用
可能是每天都只睡三、四個小時
可能是我要重樂透了
可能是我要中風了
可能是有不好的事要發生....

結果 遇到鬼
忍住情緒 沉著氣
謝謝鈺文的甜心卡讓我
暫時忘卻..........

每天如牛仔般的生活
原來
還是敵不過鋒利的回憶.......

一個人行動的生活
很習慣了
不像有些人因為寂寞而找尋替代品陪伴
比起來
我真的很勇敢
我敢大聲說!!!!!!!!

就當它是一場白爛夢吧


只是 總是看著振豪的背影
真的很空虛
只好寄託於阿信的聲音中
幫我唱出心裡話.........

誰可以幫我拿到五月天的門票
還有凱莉米諾
還有林憶蓮

下次眼皮跳
請幫我跳出好事:-)

我該前進修車廠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