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和蘇麗玟道別後
ㄧ種只有我們四個人懂的喬小花.......
(我 妳 小先 我媽= =.......)
軟綿綿(彎腰垂死樣)的獨自走回家.....

想著前陣子傻傻的自己
(不都一直很傻.......)
對比今天的情緒
其實也還好沒有太難過
只是心中有些失落
有點慌了手腳
有點目標錯置.......
(哇 還真學以致用= =)
有點突然但也該早點看清
免得我又被『精緻理論』騙得團團轉......

原來你其實使粗操的
郭雁甫這朋友你應該須要
可是話說回來
你應該是個老實人吼......
我真的有聞到你的誠懇FU= =
你沒早點看到我是有點可惜啦......
算了

沒阿信有陳致宇也好
該是我的跑不掉的:)

謝謝你
1.6XX公尺的阿信.....

還有
我們所提出的『精緻理論』
係指老天爺是公平的......
但關於此理論仍有許多矛盾之處
直得大家探討= =



喬小花
既來之則安之
ㄧ切只是NOTHING
打起精神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