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的八月九日
直到我ㄧ切塵埃落定
您 很放心的走了
四年後的六月七日
從塵埃落定又將飛向另一片天空

dear grandad:
i graduate from here
and i do really wanna share the cheer with u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十多天來
多少的對不起直掛嘴邊
多少滴淚水沒有停過
多少個夜晚展轉難眠
總是一個人相處
向上天祈禱會有轉機出現
我是真的有誠意的
ㄧ切仁至義盡問心無愧
只是不懂是不是又有有心的耳語產出
我難道不認錯?......= = 天阿!!
難到一個犯錯就表示以前做的都是屁
沒有人願意跟我說實話
ㄧ切的一切都只是聽說聽說.....

事情沒必要走到如此
很有趣?
真是down 我
真的好難過.......

冷漠的態度 誰喜歡被這樣子

說最後一次 我真的是真心的.......


= = = = = = = = = = = = = = = = = = =


終於 貪念 殘留的溫度.......
上鎖的回憶
還是放著就好
畢竟 有人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吧
刪了丟了忘了好了

這份勇氣
還是想給你知道
說穿了
我現在是荒了手腳
沒有不想做
只是在拖拖拉拉
孬個屁阿我!!

吸引力法則要我
我ㄧ定可以做到這幾千個日子最大的夢想!!


= = = = = = = = = = = = = = = = = = =


The complicate emotion in the graduation.
the drop of tears because of u guys.
now i should take a drop......
cause i do really care.......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