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雜亂的書堆中
整理出近50本的sugar
真的有嚇到......= =

媽媽和你都會罵我浪費錢買這東西
可是身為"寄回函抽獎達人"的我
把所有收到東西的價錢加一加
應該也是扯平.......
(沒寄回函中獎也有我的份 好酷!!)

這些雜誌中
我的玉琳怎麼才拍了四本封面

不過 還是好漂釀:)

我是一個很念舊的人
"不要丟掉"這念頭不斷在腦子裡出現
但有捨才有得
把sugar清掉
數量上升的mina才可進住......
喔買尬
這樣的輪迴何時才能停止.....= =

我還發現了......她
以前是麻豆ㄟ= =

張亞弓 鈞甯:)


被視為沒營養的雜誌
我還是會用力買
用力寄回函......
(我喜歡每期出刊時我找尋中獎名單"喬立穎"的驚喜!!)

起馬每次看到賞心悅目的圖片時
我是 開心的.


ps 誰願意下次和我ㄧ起整理米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