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了兩天的硬仗
今天就跑去walking on the red carpet that day.......

雖然都沒練習
真正要練時
自己又自動把全部改成休止符
惹的三位秘密客都要生氣了= =

到場後
『你不是自備帶子嗎』
『ㄜ.....沒有阿 不是要幫我嗎』
很好
這下子是要清唱嗎?
『不然你要現在換歌還是改天再上台?』

正當我ㄧ籌莫展時
某人和我對到眼了........
『ㄟ.....你不是學妹嗎?』
『學姐你好』
喔買尬
我竟然和心目中的小美女講話了
原來妳高中時就看車上看過我了
『你不笑的時候好兇喔 我都不敢跟你說話』
哈哈 這應該是很多不認識我的人對我原本的看法吧!!
不過我本人是很好滴:)
(學姐我真的是看著你長大的= =+....)

因為遇到認識的人
所以不緊張了
帶子也找到了
也很厚臉皮的上台了......

真的
老娘我都不緊張ㄟ
但身體搖晃的程度不輸三年前......

感謝
前天帶咖啡來探班的人
仙人跳
不想簽我的玉琳哥
一切盡在不言中
你們懂得......




還有
我老婆的老公要一起吃飯了
真的太好了
真替你開心
加油!!

至於我就別管我了
又矮又肥又長的像單細胞平面動物
以前劉犯都說:你都只吸引怪咖阿.....
講的真好
我也很有自知之明

不如唱首低等動物吧




我喜歡這些小驚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