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一定是不用功才不長痘痘』
『我就是不容易長啊= =』
如果是這樣的話
有人痘痘多到滿臉好似天花
不早就該上台大......

什麼爛邏輯!!
氣死我!!

以前就因為膚色被學姊瞪
想說年紀小化啥屁妝
老娘我沒有.....

你們以為我樂的勒
雖然一白遮三醜
但也導致我越來越像森田剛......
都要皮膚癌了
黑頭粉刺毛孔粗大
我該說什麼.....

***********************************

昨晚
我瘋了
不知為何而哭

把自己關起來
想了想
只是
很奇怪的
當你給人越多
別人卻不當一回事

我愛笑 大笑 狂笑
但 在人前的笑
好像都是
假的


that is not a big deal
不想說就別說了
不想看就別看了
不想想就別想了

別又讓自己難受了
看開 原諒所有
ㄧ切過了
雲淡風輕.........


Mr.方的音樂
每次聽都給我重生的感覺
............『要是錯過 我也無能為力』

所以
你不要再次錯過我了
誰啊......



結論
沒有人在乎你
沒有人理你時

適時的
protect urself......
not b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