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的行政學 + 1/3的公共政策 + 1/3的政治學
等於這九個多月來我的精神糧食
誰想一失戀就吃這種鬼東西阿!!

憑著一股不服輸
一股不甘心
即使最近身心狀況頗不平衡
很好
PUCCAR我 撐過來了

剩沒幾天了
咬牙咬了這麼久
就是為了下禮拜!!!!!!!!!!!!!!!

馬克 I am coming!!
(why do u have girlfriend ><)
不管 我還是要當你學妹

此刻的我
萬事具備
什麼都不欠


來吧!讓我聽到你們給我的加油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