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是得了百日咳
痰好多好濃好黃
喉嚨好癢
好想把手伸進去抓
咳咳咳咳......


拔了一顆智齒
靠 原來智齒這麼大
只是它一直躲在牙肉裡

脖子多了一到傷痕
那種撕裂的小痛
你懂不懂.......

海角七號
讓某人笑翻天
不過他因為不借我10元
所以我哭了
扣分!!
茂伯會成為我們永遠的點

NECO把我的頭
搞成ORANGE
下次別再問我尷尬的問題了....
跟娘約會好爽好自在

第一次ㄏㄡ全場會議
死蓋屁連不上
電腦又跟我不熟
面對這些科技產品
讓我想說去種田好了
希望我能快上手
那天真的很沮喪
因為太沮喪太餓
我很快的吃完便當
然後吐一點點而已
馬的
萬安演習只有我不知道
在徐州路被警察叫:『小姐 快去躲起來 去急診室躲......』

我國寶ㄋㄟ.....



結論
我還是喜歡
頭靠在媽媽的咖ㄘㄣ上
你躺在我肥厚大腿上
寶貝娘在我心上


現在
我需要很多睡眠


一切
迎接順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