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在馬桶上
尿液和淚水一起滴落
很多尿應該是爲了要治好我麗菁嗓所排出來的
莫名奇妙的淚液也許是充滿了許多無奈吧

也好
許久沒有好好洗臉了
只是別忘了
我 也是有感覺的
三十八度的體溫
冷到靠杯的心
獨自體會著這極大落差的煎熬
很痛但很酷!!

我就是很傻
總是以最真的那面見人
懶的掩飾什麼
這樣的我
也難怪會活在不被認同的社會邊緣.......
(或許 矯情做作的人比較吃香吧.....)

呆坐在書桌面前
從鏡中看著藥物過敏紅腫的自己
心理哼著
『.....回到我自己 我帶著笑臉讓你看見 ㄧ如從前......』

ㄧ度覺得快撐不下去
但我的體重還撐得住我
我真的沒有倒下去的權利
起碼我兩個娘都挺我到死!!

再洗ㄧ洗臉 向前走
我會笑笑的
享受這遊戲人間
而你 也該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了


等我喉嚨好了
我要再去把嗓子唱破
(忍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