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刻
我頓悟了......

不是在算計
是你太貪心
是我太用心
不再低聲下氣
為了我自己
我 必須
理性地抽離
跟情緒間的拔河

很掙扎
很痛苦
很殘忍


換個角度看
ㄧ切 沒什麼了不起

現在 還來得及

或許是很自以為瀟灑的走
那種感覺
放 心裡

不想再生氣
只能多爭氣

吸引力法則好charming
給我前進的力量








那天
走了嗎
你想走我不能留
故事還沒結束
不是護身符被我視為寶
我ㄧ直把帶在身邊
有一天你一定會知道
魚干女最後一集我哭了
那份天真的傻氣
對 就是這樣
每天抱美樂地滾來滾去想幹麻就幹麻

做最真的我





接下來
該打包了





逼歪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