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我想說把筱源涼子最後一集好好笑看完
就先別再看日劇了
結果 我還是很不要命的開始看魚干女= =
裡面所有的橋段
我還真有戚戚焉.........

在家穿了五年以上的運動爛庫
ㄧ回家就把ㄋㄟㄋㄟ脫了
每天都抱美樂地滾來滾去
按完摩就躺在地上睡著了......
在家的我
整個就是個阿婆

很多事情很糊塗
口無遮攔惹來殺生之禍
思想簡單腦子全豆腐
看到喜歡的人就退縮
不知道怎麼半就
落 慌 而 逃.......

怎麼辦
我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怪咖
這世界
容的下我嗎
豬干車


算了
做自己
每天開心最重要
管別人怎麼看你
對於這部份
我已練就一身
聽不見看不見
不想為了一些流言蜚語多說啥
那些無聊的人
就讓他們去吧.......
都幾歲了
累不累阿

豬干車
現在有種想取很多
門票的衝動

讓開 不要擋路

開始 不顧ㄧ切~

還有
每個人都應該聽
superfly的歌



ㄧ起祈禱
我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