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直不想面對不開心的回憶
但 我鼓起勇氣
有件是我想對我最愛的孩子說........

請告訴我
我們怎麼了
誰跟你說了什麼了嗎
如果有
我們可否把話說開
我想澄清我沒有幹過的事......
很多話可能被加了許多油添了許多醋
別人怎麼看已無所謂
我還是最真的我
我還是最在乎你

這些日子
睡前總會想起我們以前好快樂
我們擁有別人都不懂的點
我知道我很怪
但 可否回到過去............

我不知道要打啥了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要跟你說

生日前最大兩心願:
can we become good friends 再ㄧ次!!




另一喜
你是不是也被洗腦了阿.............................
不要再聽任何人胡說八道了
我有嘴巴可以自己講

但 我還能說什麼
我希望我有勇氣完成我的夢
可是我現在沒有勇氣
可是我想跟你說
可是我想跟你說
可是我想跟你說
可是我想跟你說
可是我想跟你說

可是我們交集都是零.........




好想你們..................
我的兩心願

思念是一種病
真希望老天讓我失去知覺
每天都一直想好討厭





我現在剛吃完中午
好熱
不知道自己再說啥


等等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