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切的一切看似要上軌道
其實還有逃避的心態.......

明明知道這案子一直停在那
但我也是躺在那
不見棺材不掉淚
原來我把時間花在已經看過第二遍的篠原良子身上了
熟女真命苦好像暗示著我會三十拉警報
派遣女王讓我想考挖土機執照 當個女超強人
明明去年都看過這兩部
但我的心態在這之中也轉變的太快了......
只有你自己才值得信任!!
看山女璧女 越看讓我越自卑=.=
所以 更要證明自己在其他地方是很強的!!

****************************************

JASON教我英文ㄟ
藝人就是藝人
臉就是好CHARMING
真是令人賞心悅目的課:)

****************************************

看了一星期的病了
身體什麼鬼素都不夠
真懷疑自己是不是女人
(難怪我也只有璧女的份)
呼 毛病真多= =

****************************************

最值得慶祝的是 莫過於
"我老婆的老公知道她的心意了"!!!!!!!!!!!!!!
U AER SO BOLD:)
我還死在這裡
但可能已被有心人士把事情幫到忙
要陷害報復也不是這樣的吧
沒有要你插手你幹嘛

我的最重大的夢想~~~~~~~~~~~!!!!!!!!!!!!!

****************************************

或許 我們之千已有不用言語的共識及默契
BUT i hate my mood swings cause of u.
i won't do this again.
the game is time to contolled by me now.
我相信無知之幕
走著瞧

****************************************

這下可好
玩這麼大海特你開心喔
ㄧ堆私底下的小動作 以為我都不知道
全部都給你就好啦
come on
no shit, Sherlock!!
有腦的人
自己會思考 且 不會輕易被煽動左右的.......

說穿了
你也只是在演戲啦
假惺惺的勒
夠了





很可惜
你贏了我
卻 輸了自己


可辛 救命.........



管我要寫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