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哎呀痛的程度
懶的再多說
說了也不會不痛

像植物人的我
兩天都死在床上的行程
讓我能不太用腦的想ㄧ見事......

首先
我用一貫的態度"反求諸己"
我 有沒有問題
我 太爛?太笨??太賤???
都還好吧我
心機沒你們那些人重吧

再來
還原當時
有人把問題丟出來後
你接了就上當了
他會以事不關己的態度 把錯都丟給你的口吻
慢慢的毒死你.......
這時心腸好的人
你的內心會充滿深深的罪惡感
你會反覆問自己:我怎麼這樣
而他仍ㄧ副死樣子 彷彿干他屁事
你想揍他他就裝可憐
你想罵他他會說我又沒怎樣
你想報復時他早已將你先下手為強......

娘說得對:
「當別人不把你當朋友時,不要再撐什麼了......」

是阿
好累.....
熱臉貼冷屁股
朋友沒差你一個
何必呢?

最後
那天的眼淚不值得
為了low人
我再不會提起你什麼了
浪費我人生





我沒有問題
是你才有病!!





附註:
這兩天的白日夢很開心
不過
爸爸有打斷我的美夢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