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認識第幾百個這個星座的人吧?!

每當對方說出他自己是那個星座時
我的表情又會一陣尷尬.....
(恨不得早知道要對方別說話好了.....)

接下來 他們都會說:『可是大家都覺得我不像這個星座ㄟ......』
屁!!你們自己越講不像 就是月不打自招

同是水象星座的我們
為什麼有你們這些心機無比重的家伙......

我承認 你們不服輸的個性比我們優柔寡斷好幾百萬倍
但那股強勢的態度 不得不令我罵幹
很會畫分利益的手段 不得不令人討厭......

這世界上只剩一個星座了嗎?

什麼時候才可以
逃出 這討人厭的鬼打牆......

好希望這個星座的人都消失
(還有另一個也是......!!)






(只有寶貝不是 其他人請歡迎對號入座
給我坐下去阿你.......!!!!)



誰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