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起 即使每天再累
沒有一晚 認真睡著過......

白天壓抑在裡的痛苦
到也沒什麼情緒反應
不過 那些不能說的秘密
只好在午夜之際 在夢裡找出口......

夢到頭被人壓在滿水的洗手台
窒息而死
夢到嚕 被我稱之colorful dream
也不知道怎麼辦 或許明天要畢業還是一樣
夢到那lover 手搭我肩 在一起(<--比中樂透還難)
配上奇怪的場景 心中好多問號
夢到一點都不熟的學長(想知道是誰可以問我= =)+ㄎㄎㄎ+天蠍女+......
媽阿!招誰惹誰阿!!

我沒有發瘋
只是精神狀況一直很差
懶得與人互動
不想說話
只能跟書對話
(阿部寬:儘管把你們心中的恨發洩在書本上吧!!)
但心理空缺的那一塊
又有誰能填捕......


你開心了吧!!

『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
然後你就可以走的一聲不響
這樣的結局
你滿意了吧......


颱風吹大一點
把那些牽著的手
快吹散.....


見不得別人好 怎樣 幹!!


忘了今夕是何夕
反正 只能和自己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