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
叮咚的簡訊聲們伴隨著唉呀的陣痛
為0704揭開了序幕.........

媽媽問我今天想吃甚麼
我只淡淡地回答"義大利麵".........
之後她去市場花了400塊的材料錢
全家吃到見盤底
一股暖意湧上心頭
我要哭了..........

其實一大早
屬名"無名氏"的寄件人在我家放了一卡片
此人還以為老娘認不得她的筆跡
字裡行間
看得出想說些甚麼
又有所保留的矛盾
反正
每天都在熱線
你說的我都懂
我說的你也聽
該為認識十年辦個party了
看著卡片
品嘗著翻滾的回憶
嘴角微上揚的我
又想哭了.......

雖然你無法再送我amit
但我很多的快樂
just cause"攏細妳啦"!!


時間真的會淡化些甚麼.......
謝謝那些我懶得再提起的人名
讓我深深體會到
熱鬧並不代表一定是幸福
長大了才是應該享受孤獨
所以說生日也不應該被公式化
怕孤單的人總是以張燈結綵來偽裝自己吧

說穿了
人生到頭來還是一個人

對於沒有心的祝福
我想說的是...免了!

被重擊過後
現在我很清醒
(除了論文還很不清醒......)
我學習和自己相處
我了解silence is golden的道理
其實我是懶得配合別人甚麼......

I know i am a geek!!
so 又怎樣..............

anyway
不免俗地說: あ り が と う !!


★阿蛇的message give me a big surprise.
我也要去那裏工作啦!!

Can i have more wishes?
①I wish my THESIS would be born!
②I wish i could work in UFO!
③I wish i could be together with Hyun Joong !

Dear Lord
I know i am so gree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