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緊張行程
終於在晚上八點半結束了
我好興奮!!!!!!!!
第一次成為非正式外交人員(ㄧㄧ"好怪......)
謝謝老胡的賞臉
謝謝我勇敢面對
謝謝老天保佑今天都還順利
我喜歡今天的啤酒:)

十二小時後
小明的研究方法開啟了我
研究生涯的序幕.........
看不完的英文reading
做不完的事情
做時間的主人
I won't be burn the candle at both ends.
two side i can handle it!!
堅持下去!!

下午排隊補習時
被告知放颱風假
我們傻眼......
爲了看像你的倫......
到底在等誰啦!!!!!!

=======================================


西瓜總是哇大邊
四年的我比不上spot light只能打在他身上的人
假同情假風度
我身旁的一切剩的只是空氣
每看一次回憶
心就會痛很久
不必把我推到海裡
再說要救我上來
我寧可溺死..........

而你下場也不會好到哪
等著看
自己做的別我扛
紙包住屎包不住火



這些傷我
人渣中的最犯賤們
滾!!!!

======================================


還是會感到孤獨
但我真的很知足

兩天
落下雨和眼淚
痛快的
把ㄧ切雞歪事
一次徹底沖走!!

下雨天了怎麼辦
至少光禹今晚放了鄭中基的老歌
( 誰跟我ㄧ樣會亨出蟑螂幫個忙整首曲調 哈哈~~
娘心曰: 跩個屁.......不知道 這傢伙..竟然整首都會 哈哈哈哈哈哈...... )

很開心夢到艾力克斯
好幸福的夢
可是你變好醜

anyway
i wish after a storm comes a calm.

(hey,i am Gladys ,not 喬伊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