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默默的混了一個月了.......

這一個月當中
發生了好多不可思議的事......

同時哎呀同時感冒
耳朵跑進一隻蚊子 它一待就是24小時= =
又做了第二顆牙套
看到徐佳瑩本人好像在照鏡子
家裡多了一台美腿機
媽媽買東西也越來越有不長眼的感覺
老天有眼也讓我還有學生身分
還有ㄧ直聽陶吉吉i am ok 舊專輯
越聽越喜荒
跟零零去看匹ㄟㄙ我恨你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淚沒停過 累死我
聽到了有關你最近的是 靠杯的要命 不爭氣的我哭了一會沒事了
很久沒跟媽媽去玩耍竟然去成了
大陸同鄉的竟然用網路找到我= =
ㄧ切真是說不出的驚奇


最開心的 莫過於.........
我那天也太爽
對 就是這樣!!


這些日子過的怠惰
星期假日都躺在床上
媽媽問我說要做月子做到什麼時候
老彭的報告直到今天我都還沒打半個字......

幹 我最近好混
我在幹麻
渾渾噩噩.......


不管
我還想出去玩耍
以後的事之後再說



我到底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