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內
打了四針麻藥

左臉腫脹不已
不要再開止痛藥 抗生素給我了
我已經夠多了!!!!!!

左邊第四顆小臼齒
快把我逼瘋了><

這些天
吃的東西都好軟
真是要我的命
我最愛的豆干和所有堅硬的食物
都成了拒絕往來戶

懶的用嘴巴咬東西
有誰能貢獻我軟的可是又吃起來有堅硬感覺的食物?!?!?!?!
有的話 跟我說

今天麥當當漢堡應該幫我切一切的.......
以便讓我順利進食.......

一邊唸書一邊疼痛
瑪莉車你要撐下去!!



請問 可以申請半張左臉的殘障手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