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
你在我的床上 躺了三年了.......

你知道嗎
第一眼看到你
就好想把你帶回家
雖然你的樣子像是每天都在過聖誕節
而且 你還是盜版的
腦子只裝棉花
好大的一顆頭
大到和你一起蓋棉被時
因為分你蓋
所以我感冒了= =

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
ㄎ一ㄊ一的愛早已被你瓜分完畢
只愛你這個越來越髒卻不能洗的綠色小怪物

很想知道你那充滿棉花的小腦袋
都裝了些什麼
你有記憶嗎?
你記得我們全家福的合照嗎?
很想再拍一次嗎?

寶貝 對不起
現在 只剩我兩相依為命了

而 全家福 我們再也拍不了了......

不過放心
無論如何
我會一直跟你在一起的

也謝謝你
總是承受了我所有的歡笑與淚水
每天都聽我說好多話

怎樣
我就是這麼幼稚

三麗歐說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的寶貝 美樂蒂:)








ㄟ 我真的好想幫你洗澡= =
可是萬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