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
詞/曲:彭莒欣

『把你忘記該不該 也許重新找個人來愛
曾經堅持永遠的期待 不再
已丟掉的時間 誰會管
也許活著是一種悲哀 有些事情就是看不開
世上是否真的 有好聚好散
只是找個藉口面對未來

是否忘了愛過 忘了孤單
再忘了想 再忘了忘
一直活在現在 才能避免自己再度受傷害
忘了自由 忘了依賴 再忘了想 再忘了忘 心專注你之外
才能阻止你在我心中放遺憾

是誰將愛分開 一半是我
一半由你安排 心在中間祈盼 只能空等待 等你靠過來......... 』


一直很喜歡這首忘了
當聽到美珍唱它時
心中的激動與悸動
將我喚醒.......



今天 第一次
一個人陪 車車去考試
剛開始還有點不安
或許你們覺淂沒什麼
但對我這種不甘寂寞的人來說
還真是跨越了一大步 = =

沒想到
從試場出來的自己
身旁沒有任何人的羈絆

反而
走的輕鬆
走的自在
用我最習慣的速度
一個轉身
一個跳躍
越過了重重人海
搭上捷運

回家
和你約會:)

(可是你坐到要去淡大的車= =)


Eeverything
by
Gladyself is
so wonderful !!
(but when i was getting there,i missed you so much.)


How shit am 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