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那要我跟你談一些正經的話題
那我們什麼時候可以一起聊
下個月?下星期?
明天?今天?
可以現在嗎.....??
我可以很正經
只要你出現即可= =

==============================

白爛的總統
回嗆市井小民
『台灣不錯嘛!!』
幹 你是白痴嗎
哪裡不錯了

看到新聞畫面
你那副髒投鼠目的嘴臉
還剩192天你就可以滾下台了
為何不說些人話?
有沒有良心阿

人民真的快活不下去了......

不懂你為何還有臉苟且偷生......

你整個比晉惠蒂還不如.....

下次再派國安局監聽我家電話給我試試看

下流!!

=============================

連續兩天說話被
莫名奇妙回嘴......

語言口德
這種東西
你們有什麼資格說!!
會不會見機說話阿!!
有沒有眼睛
是聽不到嗎.....

============================

最後
陽光宅男
好聽好開心
真是讓我龍心大悅

好愛英倫風

好想買喬治愛瑪莉
好想認識馬利
不想承認喬治跟我們一樣大
好想進飛碟

一整個節目都是休止符

講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