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

星期一要把老胡的東西搞定交給法務部
星期二沒人在家但是我應該還是會在家裡混
星期三早上小洪要幫我們考前加強SPSS
星期四我也只能在家練習SPSS,小洪小洪讓我過!!
星期五壓力超級大..............
上午三小時考SPSS + 下午5:55五月天加場賣票
老天爺保佑我考試順利 + 買票超順利!!(別讓我等700年之後)
星期六金曲獎所以我希望我愛的酷似蕭紅人能得獎
(誰能幫幫我再三芝找到他........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還有我也會很期待草蜢以及sorry sorry:-)
星期日應該一樣不過鬆口氣之後..................................

我忽然想到
一年的案子 + 老娘的論文
實兩難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