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in in 上榜了!!
GOD!!
很好
很快就換我們了!!
甲太太 一起衝!!

NExt day
絢香和水嶋ヒロ.........
結婚了!!
GOD!!
到現在我都還活在絶対彼氏的世界中
什麼.....
要你要結婚了
希望我媽不要再誤認是松本潤要結婚一一"

還有
我看到你當兵現在的樣子了
GOD!!
很妙
我承認我看了很久 想了很多 也邊看邊微笑.......

最後
比賽開始不錯
竹本國毅兄雖然上小學堂好像白痴
但我還是很喜歡他
當然日本的竹本斗真我也很愛
這部片的人事實地物都有令人感動的點
GOD~it's GOOD!!


It's time to create 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glad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